香槟

花影重绽,梦醒彼岸(22)完结撒花(阴阳师手游彼岸花同人文)

呼,真累啊,终于逃过了奈何桥那帮小鬼的追捕。我双手撑着膝盖,大口大口地喘着气。


真是的,非要给我灌孟婆汤,干嘛非要浪费我好不容易积攒的智慧,如果带着记忆重生那岂不是太爽了,不用再费劲地背晦涩难懂古诗词,不用再因物理难题而头秃……想想就高兴。


啧啧,过了那么久还没有小鬼追上来,看来我是成功逃了一碗孟婆汤。


身后忽然有窸窸窣窣的声响,我顿时风声鹤唳,紧张地回头一看。


并没有凶神恶煞的的鬼追上来,反而这时我才意识到在我沾沾自喜之际,我已经不知不觉迈上了一块陌生之地。


这里开着一望无际的白色花朵,我仿佛踩在一块巨大柔软的棉花上。


我蹲下身,仔细看着看着冥界唯一的风景:“这应该是曼陀罗华了吧,见花不见叶,谢谢你,黄泉之路还有你做伴。”


忽然,一股浓烈的带着侵略气息的花香从远处飘来,那味道越来越烈,直冲我的天灵。


我曾经过的雪白之花瞬间染成血一般地红色,从远及进铺开一条火照之路。


惊叹于曼陀罗华变为曼华珠沙的震撼之景,它们好像重获新生了一般,不可阻挡地燃起熊熊的生命之火。我顿时愣在原地,心里某块模糊的地方逐渐拨云见日。


那一瞬间,我浑身上下仿佛触电一般,封存了许久的记忆,裂开了一道口,关于她的一切,如同脱缰的野马,刹那间挤占了我心中每一寸土地。


望着天地之间满目的红,仿佛在声势浩大地宣誓着主权,我再也控制不住泪水,道:“花花,我回来了。”


我躺在花海之中,任由片片花瓣亲吻着我的脸颊,一位美艳不可方物的绝世美人,身披红妆,在我身旁躺下。


我的手被她轻轻地握住,那醉人的花香从我的指尖慢慢浸染到全身,甚至我能感到她的气息逐渐融为我跳动不止的心脏的一部分。


她侧过身,一只手撑着脑袋,用那如同秋水一般美丽蛊人的眼睛看着我。


不用想,我的脸一定被漫天飞舞的红色之花映得通红了吧。


“我们回家,我的小公主。”



完结撒花🌺🌺🌺

评论

热度(25)